首页
深度阅读
主题刊目
专题
人物专题
领域专题
知识库
知识卡片
心智模型
电子书刊
群友问答
冥想教程
信息源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登录
注册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首页
深度阅读
主题刊目
专题
人物专题
领域专题
知识库
知识卡片
心智模型
电子书刊
群友问答
冥想教程
信息源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快速登录
微信登录
世界规律【问答】
专题
人物专题
关联书籍
关联问答
拓展阅读
子专题
世界规律【问答】
社会系统【问答】
人性洞察【问答】
思维决策【问答】
表达创作【问答】
人生经营【问答】
效率系统【问答】
工作系统【问答】
生活方式【问答】
财富认知【问答】
自我进化【问答】
想请教一下大家,对于阶级这个问题,你们是怎么看的?
原问题 厅友们,想请教一下大家是如何看待阶级的? 背景信息:大学才意识到阶级的存在,以前被灌输的概念一直是人人平等。 我觉得自己目前的知识储备,也即所知道的信息太少了,对社会的真实面...
群友问答
0
47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手机号或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记住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
用户名/手机号/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
免密登录
登录
社交账号登录
微信登录
使用社交账号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手机号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注册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扫码登录
使用
其它方式登录
或
注册
扫码登录
扫码登录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